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紫外光试验机是如何“对待”塑料产品的
紫外光试验机是如何“对待”塑料产品的
发布时间:2020-03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户外的自然老化和腐蚀测试都可以得出产品在曝晒下的性能,只不过就是这类测试使用的时间更长。紫外光试验机可以更快速的得出测试结果,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大量关于产品老化的数据。

   在我们生活中塑料制品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受到来自光照、热量和水分等多方面的影响,从而使产品造成严重的老化,不仅使产品的性能降低了,外观也会产生一定的变化,而且使产品老化的原因往往不只是单方面的因素。紫外光试验机可以为塑料类产品的老化检测提供了可靠的帮助。

   严格的质量监控能够避免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,从而使产品更优质,更具有耐久性。紫外光试验机和氙灯老化箱能够提供产品更加可靠的老化数据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